zaterdag 18 juli 2015

汤志敏美华再来信:三梦习近平



亲爱的中华民国的同胞,




图片说明:2015年7月5日汤志敏美华(左一)率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给达赖喇嘛80华诞祝寿,赠画家海波(中)的《贺寿图》, 替海波翻译, 画架上的画出自藏族画家诺布 (右一)的手, 表达达赖喇嘛对习近平的希望


我是汤志敏美华,受中华民国沦陷区公民委任,自2014年4月20日西方的复活节起,在海外发起了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的筹备工作。


在此,首先向各位同胞汇报我的近况。


我因为自2008以来, 全力宣传反共,而成为共魔定点伤害的标志性人物之一, 更因为我是法轮功修炼人,曾经当过中国过渡政府驻欧洲的大使,成为中共恶魔政权的必除之人。终于在2012年, 我和先生所经营的家业破产,我在国内的弟弟被害,我的婚姻不得不宣布破裂。


之后, 我为了抚养四个未成年的孩子,供他们上学, 还有为了还债,另外还因为我选择了保留中国国籍,在我所生存的这块土地上作堂堂正正的外国人, 因此我必须工作, 否则我就会被强行送回中共恶魔的魔掌。


而我的工作是在政府福利部的救世中心当服务员,工作虽然简单, 但并不低贱。一方面, 我利用这个环境从新生活, 从新做人, 从头再来。 另一方面, 我所接触的人是这个社会里的最底层人,我意识到他们并不缺钱, 也不缺物, 他们所缺的是志, 是做人的骄傲和亲人的体贴,于是我在这里,通过我的工作将我内心的善念传递。 更重要的是,我用我的工作所挣来的薪水养家糊口,供养四个孩子上学, 上大学,我觉得自己顶天立地!希望在不远的将来, 我能在中华民国的土地上, 为中华民国政府做同样的工作, 服务于我中华民国的同胞,孩子,兄弟和父老乡亲!


所以我很少有时间上网,或参与公开的论坛, 只有在不得以的情况下, 才会抽时间说几句话。对我来说,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如果我的话不太符合某些同胞的口味, 那就当作我没说好了, 我在此先拱手谢过了。


在这里, 我要讲一讲我三次梦见习近平的经历和我的一些思考。 也许你会认为, 梦有什么稀奇的, 梦不就是梦吗? 是的, 梦的确只是梦, 但是梦也不完全是梦。


我是有神论者, 故我的灵魂与天地之灵相通,梦则是天地之灵与我相通的一种方式, 一种点化。


我第一次梦到习近平是在2014年年初,不是直接梦到他, 而是正面梦到邓小平, 习近平只是梦中的侧面人物。那时我梦到邓小平向我求救, 他说, 中国很乱了,国家大事不能没有像我这样的反共人士参与, 中国是大家的。 我非常惊讶他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当然也不相信他的话,就拒绝合作, 说着他就向我下跪表达他的真诚, 并解释说, 他的错误不能被原谅, 他只求将功补过。他的错误在于两点, 第一, 下令镇压六四。 第二, 提拔江泽民。 而现在, 悔不能济。我勉强问他, 我能做什么。 他说, 只要我同意合作就好, 后边的一切自会安排, 会有车来接我,让我等。 后来就有人开车来接我, 来人自称是习近平的私人司机,习近平需要我助阵!


醒来后, 我很惊讶, 并很警觉, 怀疑是魔鬼对我的引诱, 就不断发正念, 清理自己灵魂深处可能还存在的对权力的追求。


过了一段时间, 我收到习近平夫妇访问荷兰的消息, 西藏人将组织大型的游行抗议活动, 邀请我演讲。


为这次演讲, 我写了长篇演讲稿,挑战世界级领袖们, 包括当时也同时访问荷兰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荷兰国王和首相,达赖喇嘛尊者, 当然还挑战习近平夫妇。在我的演讲里, 我高度赞扬了习近平打虎的决心和勇气,并要求释放关押在中共监狱里的以高智晟,王炳章,彭明,张林为代表的人权斗士和维权律师, 他们才是真正的打虎英雄武松。并提醒他生命不易, 要他珍惜自己的生命,因为据我所知, 他在当时至少已经三次逃过了薄熙来,周永康, 曾庆红和江泽民的谋杀。我的这次演讲之后, 我发现习近平在欧洲的保安大幅度加强 是欧洲的东道主安排的。






之后不久, 沦陷区公民委任我和几位志同道合的同胞在荷兰成立了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筹委会。






我第二次梦到习近平是在今年(2015年)4月,那时我依然只是侧面梦见习近平,梦里的正面人物是蛤蟆精江泽民,我梦见自己和许多人一起,烧火煮蛤蟆汤。因为我家里的下水道不畅,积累了许多污垢,适合了蛤蟆的生存环境, 部分蛤蟆逃到了我的家里来躲藏。而在我烧水煮蛤蟆的同时, 出现了习近平, 他也参与了煮蛤蟆行动!他的身边有两位妖女(我没看清他们是谁)妨害他煮蛤蟆的行动,而我和我的一位姐妹(在此隐去她的身份和姓名, 因为在现实中,我们并非姐妹)必须出手帮助习近平!


这个梦对我来说不神奇,也很神奇。不神奇是习近平要打的大老虎就是江泽民蛤蟆, 这已经是公开的事,习近平干的很好, 他所做的那些反贪打虎的事是我们从1989年以来。一直想做而做不到的, 我当然支持他, 并给他鼓掌。 但我没有想到要出手相助, 其实也不知道怎么相助。我倒是发表了今年不因为记念六四而纪念六四,只想复国的声明, 在那个声明里,我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定位为斯大林的中国, 六四的错误在于我们自己! 因为我们错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当成中国来爱戴, 我还倡议从今以后, 不再以反共为目标,因为中共已经一钱不值,是我们自己把中共看的太了不起了,所以我们今后要把向中共国当政者正当索赔做为目标。 之后, 中华民国沦陷区自治政府海外办事处发表了《给王岐山习近平的几句话》,要求习王仿效当年的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 解散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重建中华民国。


时间过去了几个月,出现在中国大陆的诉江大潮犹如银河落九天一般从天而降, 势不可挡,当今天为止, 以真人真事参与诉江的人数已经超过8万, 并且还在以以日巨增之势发展着。






7月17日我第三次梦见习近平, 这回是正面梦见,而且是在白天!上班的时候, 我突然困得睁不开眼,坐在服务台的前边, 尽然睡过去了,虽然时间不长,大约一分钟后, 同事把我叫醒了。 然而就在那大约一分钟的朦胧中, 我梦见习近平向我求救!要我助阵!


静观中国的事态,截至2015年17號, 也就是我这做这个梦的时候,被中共刑拘、監視居住、約談、傳喚、短期限制人身自由的律師和維權人士已經超過222人。中共官方媒体連日來不斷在媒體上製造輿論,抹黑維權律師。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维权律师所经历的人权灾难。


我本人虽不认识习近平,习近平给人的印象也不太精灵,然而我不相信习近平会如此傻, 傻到会把打虎英雄们都抓起来!他没有能力和精力去释放已经被抓的以高智晟, 王炳章, 彭明, 张林为代表的人权斗士和维权律师,这倒可能是事实,然而大规模的抓捕维权律师给他标榜的“依法治国”抹黑!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他会这样傻吗?这显然是蛤蟆们的伎俩, 明明是制造混乱,目的是转移视线, 孤立习近平,王岐山,把中共内部依法治国派拉下水!这样分析, 我的梦也就不是梦了, 习近平真的在向每一个正派的中国人求救!






因此, 我决定以参与诉江来助阵习近平。这也是梦境中当场决定的。 这也是他在我的梦中亲口要求的! 我自己和我的家人正在准备控诉状,并要求经济索赔。






让我们为中华民国的重新建立祈祷, 愿每一个中华民国国民安康!






汤志敏美华


2015年7月18日于比利时




图片说明:汤志敏美华(中)2015年7月6日在阿姆斯特丹自由广场达赖喇嘛庆生会上, 闭目为西藏人祷告:他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读者对这篇文章的部分反馈摘录:

1.  根本上講,雖然那些壞事的始作俑者未必是習李王他們,但由於他們仍然還是処於共黨平臺上,也就無法避免受其連累,也就是說作爲黨魁,他是有連帶責任的,他在明處,那些人在暗處,無論誰出一下手,之後就可以躲到作爲黨魁的他身後,讓他擋箭。這種情況會持續到共黨完蛋爲止

2. 又錯了,訴江可不是就爲了幫某一個或某幾個人,怎麽會這麽窄呀? 訴江的事大的無法想象,很多人會因此而得救,但決不能特定成某些人。

Geen opmerkingen: